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1-21

《学报》(社科版)期刊影响因子显著提高

发布时间:2017-11-21 15:17:00

据最新发布的2017年《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人文社会科学)》显示,《北京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期刊综合影响因子在全国617种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期刊中位列57位,居于四所交大之首。

2016年《学报》(社科版)期刊综合影响因子为0.864,相比2015年增幅达139.34%,影响力指数CI值达124.79。《学报》(社科版)现为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6年还曾获得首届教育部“名栏建设成就奖”、“名栏建设工作优秀组织奖”。

以“新时代、新思路、新发展——开创中国学术期刊新纪元”为主题的“2017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 11月22-23日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该论坛由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等五家单位主办、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会上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是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与清华大学图书馆采用文献计量学方法研制,经《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按年度连续出版、公布的正式电子期刊,其发布的各类期刊影响因子,是度量国内期刊学术创新影响力和整体学术水平的主要指标,也是我国核心期刊评定中主要指标的重要来源之一。

文字:尚玥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