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1-19

【党代会时间】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9 20:21:12

11月15日下午,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会议并汇报了第十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党委副书记高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就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说明。第十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曹国永汇报了“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代表产生、“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大会主要安排、代表任期制和提案制的落实等情况。高艳汇报了党委工作报告起草及征求意见主要情况,并对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等草案进行了汇报与说明。郭海汇报了纪委工作报告及征求意见主要情况。

经过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两委”报告、相关草案与建议名单,并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议。

经过学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和精心准备,目前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大会筹备工作转入大会会务筹备阶段。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