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1-10

远程学院和直属单位联合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12:12:48

11月9日下午,北京交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远程学院和直属单位专场在科学会堂开讲。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树文老师和法学院栾志红老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裴劲松主持报告会。

陈树文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背景及重要意义,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历史任务、基本方略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现场讲解深入浅出,案例生动,引起现场听众强烈共鸣。

栾志红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为主题,运用丰富的案例重点介绍了五年来我国法治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推进合宪性审查工作等内容,并就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梳理和解读。

远程学院、资产公司、出版社、体育部、图书馆和国重等单位教职工党员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摄影:张先睿,金钰鑫)

文字:张安梅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