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1-08

北京交大举办研究生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09:06:49

11月4日上午9时,研究生工作部发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飞梦想”优秀研究生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8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艳与来自各领域各年级的优秀研究生校友就其职业发展情况及学校未来发展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屈晓婷主持。

会上,高艳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在这金秋最美的时节回到母校。她向各位校友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谈到了学校的核心任务是培养人才,结合新时代的新要求,大学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国家的战略需求,为青年人的成长搭建全方位的发展平台。她表示,校友是母校的重要资源,学校会更加重视校友工作,也会朝着“更有温度”迈进。希望大家与母校共成长,期待在未来与母校加强产学研等多方面的合作。

2005级博士刘志刚、硕士李远、硕士曾伟,2006级博士蔡国庆、博士王智飞,2007级博士萧新桥、博士李熙,2009级博士邱实、硕士许良峰、硕士刘海涛,2010级博士李汉卿、博士刘秋平硕士李紫宇等13位研究生校友参加了座谈交流。校友们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毕业后在各领域工作和职业发展的经历和体会,对母校建设、校友工作以及合作方向等内容,为母校的发展提出了积极中肯的建议,并为母校写下了寄语。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加了学校第五届校友校园健走活动,携手漫步校园,忆交大、赏美景。

外联处、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文字:秦莹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