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0-31

北京交大师生参加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10-31 17:12:25

10月25-2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MODERN RAILWAYS)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40余家企业和单位参展。展会全方位反映了中国铁路工程建设、技术创新、运营管理、国际合作等方面的重要成果。

由副校长孙守光带队,科技处处长荆涛,唐涛、钟章队、蔡伯根、高亮等教授组成的我校专家代表团,应邀参加了“智能京张高铁专家座谈会”,并针对智能京张高铁的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

展会期间召开了“铁路合作·发展论坛”,以及围绕“智能铁路”“铁路新技术”等主题的多场论坛活动。其中,孙守光代表学校在由中国铁道科学院主办、我校和西南交通大学协办的“未来铁路技术论坛”上与与会的中外专家共同探讨了未来铁路技术发展的趋势。

中国国际现代化铁路技术装备展览会创办于1992年,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成为国际铁路行业知名会展品牌,为促进国内外铁路技术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字:何笑冬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