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0-27

北京交大与龙图集团签署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27 10:53:10

10月26日,龙图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科学会堂隆重举行。龙图集团董事长谭文辉、龙图集团总裁兼龙图法律研究院院长杜洪波、龙图集团副总裁韩祥波、龙图集团营销总监江肖、龙图指南针北京分校校长刘煜基,学校副校长余祖俊及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法学院副院长李巍涛主持签约仪式。

余祖俊代表学校对龙图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双方的合作会为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以及法治中国建设发挥积极推动作用。希望龙图集团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对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谭文辉对龙图集团进行了全面介绍,表示在有着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北京交通大学设立“龙图教育基金”,是龙图集团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校企深度合作的有益探索。希望基金能够资助更多的交大法律学子实现人生梦想,铸就人生辉煌。

仪式上,余祖俊代表学校与谭文辉签署捐赠协议。

法学院党委书记于亚光代表学院与谭文辉签署合作协议

法学院院长南玉霞向杜洪波、韩祥波颁发了外聘教师证书

根据协议,龙图集团向我校捐资100万元,设立“龙图教育基金”,用以支持我校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签约仪式结束后,杜洪波为同学们作“法律职业规划”专题讲座。杜洪波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每名同学都要树立职业规划的理念,要对法律人的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要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做好充分的准备,积极培养法律人的专业思维,即:精确思维、立体思维、本质化思维。

外联处、法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摄影:张先睿)

文字:陈博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