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0-26

国家外国专家局易凡平副司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26 08:38:38

10月24日下午,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司长易凡平一行来我校就“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进行调研。调研会由副校长关忠良主持。

关忠良对易凡平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外国专家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关忠良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际化和引智工作取得的进展。他表示,我校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国家外国专家局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全力推进引智工作。

易凡平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引智工作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家外国专家局将以更加积极,更加有效,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支持高校引智工作。高校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融才的雅量、聚财的良方”来吸引人才。他勉励各引智基地继续引进人才、用好人才,推动学校合作科研、技术创新等工作。

信息科学与技术创新引智基地负责人张宏科、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创新引智基地负责人唐涛和高速铁路运营与维护创新引智基地培育项目负责人聂磊分别就所在基地取得的建设成果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会前,易凡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高速铁路运营与维护创新引智基地培育项目和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创新引智基地的建设情况。

6个引智基地、科技处、国际处、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运输学院、土建学院、电气学院和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刘欢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