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0-25

U.S. News2018世界大学和学科排行榜发布 我校进步明显

发布时间:2017-10-25 09:58:25

 日前,2018年度U.S.News世界大学排名(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Rankings)发布。中国内地高校共有136所大学进入全球前1250名,我校世界排名645,比上年提升15位;在中国内地高校排名38,比上年提升2位。

U.S.News同时发布了2018年分学科领域的排名,我校新增入围学科1门,总入围学科达到4门,分别是:工学、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物理学。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 & World Report)》发布,此次是该机构自2014年首次发布U.S.News世界大学排名后第4次发布该榜单。榜单根据大学的学术声誉、学术论文、专著、学术会议、论文引用、高被引论文、国际合作成果等13项指标得出全球最佳大学和学科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与上海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并称为四大世界大学排名。

文字:高小博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