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0-23

华沙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10-23 17:19:49

10月23日上午,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来访的华沙理工大学副校长Krzysztof Lewenstein一行。

关忠良欢迎Krzysztof Lewenstein一行再次访问我校,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新进展。他表示,我校与华沙理工大学合作进展迅速,已进行了多次互访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两校学科设置高度匹配,希望两校尽快在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数学及应用科学等学科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联合科研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

Krzysztof Lewenstein表示,华沙理工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希望在现有协议框架下,加强联合科研、教师互访和教学合作,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领域。

会前,代表团一行访问理学院并就具体合作进行了商谈。会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轨道交通运行控制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电信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国教中心、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见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权华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