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0-17

北京交大与呼和浩特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17 09:57:00

10月13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与呼和浩特市政府、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呼和浩特市城市轨道交通交通建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交通大学轨道交通校友企业创新联盟与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关忠良,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冯玉臻,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青,呼和浩特市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刘占英等出席仪式,仪式由罗青主持。

关忠良详细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以及在高速铁路、地铁、物流和重载运输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与呼和浩特市政府、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呼和浩特市城市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我校的教育、科技、人才优势,并结合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环京津冀的独特区位、产业、土地优势,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创新驱动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共同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的发展提供助力。

冯玉臻对北京交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的发展离不开高校的大力支持,今后在推进轨道交通核心技术产业园建设、人才交流合作、科技合作、共建校市合作交流与协调服务机制等方面要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学校外联处、科技处、经管学院及北京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竞业达科技集团、鸿立联视轨道交通科技研究院等校友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文字:包涵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