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0-17

北京交大举行2017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08:27:19

说明: C:\Users\VV\Desktop\新闻稿\会场全景.jpg

10月12日,北京交大2017级新生座谈会在学生活动中心441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星臣、余祖俊,校长助理郑广天与25名新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高艳主持。

高艳指出,同学们的成长需求就是学校努力的方向,在下一阶段学校将就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针对性整改,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弥补学校在硬件设施上的不足。高艳勉励大家要谨记宁滨校长在新生开学典礼上对同学们的嘱托,做有思想、有学识、有品格的人。张星臣勉励本科新生要在新生阶段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学习方法,科学管理时间,为高年级学习奠定坚实基础。余祖俊勉励研究生新生要积极投身科研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说明: C:\Users\VV\Desktop\新闻稿\学生代表发言.jpg

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代表踊跃发言,纷纷对学校各方面情况表示满意,并就学习科研、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同与会领导、老师分享了入学两个月以来的“新”路历程。高艳、张星臣、余祖俊、郑广天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新生代表积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研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信息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文字:胡祥萍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