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0-12

我校荣获2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及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10-12 15:35:49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结果,我校艾渤教授、柯燎亮教授荣获资助。资助项目分别为高速铁路宽带移动通信理论与技术、功能材料与结构力学,资助经费各400万元。此外,我校蔡国庆副教授获得本年度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资助项目为土力学与岩土工程,资助经费150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该基金资助全职在中国内地工作的优秀华人青年学者从事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工作。该类项目每年资助200人,竞争激烈。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