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10-12

曹国永检查指导校园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2 15:27:41

 

 十九大召开在即,为切实加强校园维稳安保工作,督促落实上级部门的相关工作要求,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校长助理吴强一行到平安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平台)和图书馆检查指导校园维稳安保工作。

在平安校园管理服务中心,曹国永一行听取了保卫处负责同志关于平台的总体情况汇报,观摩了平台在视频监控、网格化管理、消防接警双报联动、智能交通管理等方面的功能应用情况。曹国永对平安校园管理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年24小时坚守岗位的平台值班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要充分发挥科技安防作用,加强技防设施设备的管理、使用、运行和及时更新维护,确保校园安全问题能够早发现、早处置。

在图书馆,曹国永一行检查了消防烟感、中控报警、消防水系统以及气体灭火等消防系统的运行状况。曹国永强调,消防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师生生命安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常抓不懈。

党办、保卫处、基建处、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摄影:张先睿)

文字:方宇鹏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