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29

学校组织统战人士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09-29 14:23:13

9月28日下午,学校组织统战人士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带队,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知联会理事、侨联代表人士等20余人参加。

展览通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辉煌的成就振奋人心。在展区专门设置的观众语音留言机前,大家排起长队等待留言,用这种方式来抒发对祖国的自豪、骄傲、欢欣、鼓舞之情。统战人士表示,此次参观让自己更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以后将继续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推进伟大事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字:王铁江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