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26

北京交大与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9-26 16:25:51

9月25日,我校与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市政大厦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长宁滨和市政集团总经理刘其铎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市政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汪波主持。

宁滨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尤其是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进步与成绩。他表示,此次与市政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拓展了学校校企合作的新领域。学校将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咨询三方面入手,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为集团培养骨干人才,并提供技术支撑,共同解决工程难题。他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开展更务实全面的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刘其铎和汪波在讲话中分别指出,企业的技术创新离不开与高校的强强合作。此次协议的签署,是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一次重要探索和实践,相信随着合作不断深入,未来必将在工程技术前瞻性研究等方面产生深远影响。市政集团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深化资源共享,加强业务整合,通过双方不懈努力,共同实现社会、学校、企业的多方共赢。

仪式上,副校长刘军和汪波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强,市政四公司主要领导和我校学校办、科技处、外联处、土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