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23

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客人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9-23 14:42:10

9月22日下午,副校长刘军会见了来访的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特别顾问冲村宪树先生、中国综合研究交流中心部长米山春子女士一行。

刘军欢迎冲村先生再次到访学校并转达了宁滨校长的问候。他回顾了我校与JST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樱花科技计划”项目中的合作情况。刘军表示希望同JST保持积极保持沟通,拓展交流渠道,丰富交流形式。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轨道交通相关领域教师及科研团队间的对接,促进双方科研合作。

冲村宪树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JST近几年发展以及资助中日交流活动的情况,表示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交流,并愿意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会见结束后,冲村宪树一行还就“樱花科技计划”项目进行宣讲,并与我校师生进行交流。

经管学院、电气学院和国际处相关人员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摄影:张先睿)

背景介绍

2014年我校与JST签订合作协议。3年来,超过100名师生通过“樱花科技计划”获得JST支持,赴日进行交流活动,涉及土建、经管、电信、电气和理学院等,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2017年还将有4个团组赴日,涉及经管、运输、土建和国重等单位。

文字:赵睿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