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24

宁滨出席中国城轨交通业主领导人峰会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09-24 18:32:09

 

 9月22日,中国城轨交通业主领导人峰会2017年年会(以下简称峰会)在上海召开。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会长俞光耀、老会长包叙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以及来自峰会的15家成员单位、20家观察员单位和4家特邀单位的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这场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的行业高层对话交流盛会。作为特邀单位领导,我校校长宁滨应邀出席了本次峰会。

我国正建设并运营着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城市轨道交通网络。随着在建、运营线路快速增长,进入我国城轨交通大家庭的城市越来越多。虽然起步时期不同、发展阶段各异,但在建设运营过程中,各城市遇到的挑战和问题有很多共性。面对行业发展趋势,聚焦热点、立足引领,峰会以“城轨交通网络化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积极建议与会领导人就以运营为主导的网络化规划建设、运营安全管理和风险监控、基于城轨交通本质需求的科技与管理创新、多渠道拓宽轨道交通投融资机制,以及综合开发利用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度而富有建设性的交流对话。峰会就若干议题达成了共识,共同发起了《中国城轨交通业主领导人峰会上海行动倡议》,为我国城轨行业发展提供了高端有力的方向指引和智库支撑。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