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21

宁滨出席首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URIC2017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09:15:58

9月19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担任指导单位,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联合北京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共同倡议发起并主办的首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科技创新创业大赛URIC2017启动会在北京举行。校长宁滨出席并大会致辞。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创新轨道交通,开启城市之梦”。大赛旨在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打造一个全国性的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创新创业大赛,集聚技术、人才、资本等各种资源,搭建政府、高校、企业和社会资源的合作平台,实现科技成果的加速转化和推广应用。未来4个月,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吸引拥有轨道交通原创核心技术的团队和项目,展示基础理论创新创意成果,推出最具创新精神的新型产品、服务、技术,发现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创新应用。

启动会上,宁滨校长代表我校签署《城市轨道交通创新创业倡议书》。我校将作为华北地区主办单位承担相关赛事活动。

学校办、科技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文字:张勋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