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15

北京交大与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一二一创新基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5 15:23:07

9月14日,我校经管学院与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二一创新基金”签约仪式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颜吾佴,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87届校友牛俊杰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张秋生主持。

颜吾佴首先感谢世纪瑞尔公司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与世纪瑞尔公司在轨道交通领域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他期待双方以“一二一创新基金”为起点,整合优质资源,推动多元合作,建立产学研合作共赢体,实现合作成果引领行业发展,提升各自领域影响力。

牛俊杰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视。他表示,面对当今行业技术与模式的日新月异,轨道交通作为国家传统行业面临着巨大挑战与变革。此次“一二一创新基金”的设立,是顺应当今交通与物流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理论实践相结合,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重大战略部署。

张秋生介绍了“一二一创新基金”的基本情况。“一”分别指企业和学院,“二”是指每年资助的两支教师科研团队,“一二一”表明该项目将以两个教师团队为核心,由学校和企业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引领产业,争做第一;同时今年是学校121周年校庆,取名“一二一创新基金”亦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他表示学院将和企业共同深耕该领域研究,获取创新型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外联处处长孙长索表示,此次“一二一创新基金”是校企合作模式的又一创新,外联处将积极搭建校企沟通平台,促进项目落地与实施。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张秋生与世纪瑞尔副总经理李丰签署了“一二一创新基金”合作协议。之后,校企代表进行了交流洽谈。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强化合作意愿,达成重要共识,实现合作共赢。

北京世纪瑞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外联处、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