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08

预告:9月10日起北京电视台连续四集报道北京交通大学专题

发布时间:2017-09-08 19:35:05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市教工委策划组织、北京电视台制作的高校思想政治系列报道《春风化雨 不负韶华》,历经三个月的采访录制,近日将在北京电视台重点栏目播出。其中1-4集专题介绍北京交通大学。

该节目旨在通过采访拍摄,挖掘首都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故事,反映首都高校在国家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贡献,首批入选学校为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中医药大学。

节目时长为每集5-6分钟,9月9日起在北京卫视每晚18:30播出的《北京新闻》栏目中编发精华版预告。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开始在《北京您早》每天一集连续播出,北京卫视和BTV新闻频道同步播出。

此外,节目首播之后,北京电视台将以4集新闻为素材,为学校编辑制作专题片,时长约20分钟左右,并将在北京电视台重播。重播频道和时间待定。

四集专题片主题如下:

一、顶天立地做科研 培育大情怀人才 (学校成果综述)

二、服务行业 引领前沿 (聚焦科学研究)

三、服务高铁走出去 培养一带一路人才 (聚焦我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四、人才培养:行而增知 知而笃行 (聚焦人才培养)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届时收看!

文字:袁芳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