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07

我校举行“视觉感知与智能分析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07 09:59:13

9月1日下午,我校电信学院—世纪瑞尔“视觉感知与智能分析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九教南115举行。副校长关忠良、北京世纪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牛俊杰、副总经理李丰等出席仪式。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孙长索主持了签约揭牌仪式。

关忠良对世纪瑞尔公司的成就给与充分的肯定,同时对牛俊杰校友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现状特别是在轨道交通领域所作的工作,他希望继续深化校企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牛俊杰表示,能够为母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是他作为交大校友的责任,希望联合实验室能够对同学们的学习和发展有所帮助,形成较好的研究成果。

电信学院院陈后金长简要汇报了联合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特别是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情况。

牛俊杰董事长和关忠良副校长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李丰和陈后金共同签署了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成立的“视觉感知与智能分析联合实验室”。

文字:黄庆华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