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05

我校举行2017年拉美国家城乡规划与公共交通发展部级研讨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05 09:35:43

8月3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商务部外援项目 “2017年拉美国家城乡规划与公共交通发展部级研讨班”在机械楼会议室举办开班典礼,副校长刘军、前驻比利时大使张利民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城乡规划系副系主任张纯主持。

刘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发展历程、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我校城市规划专业在服务中国城市交通规划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贡献。张利民向学员们介绍了中国的国情及发展现状,他就中拉积极寻求更优先的合作关系与学员们展开深度交流,增进了拉美国家官员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来自巴拿马,萨尔瓦纳和乌拉圭的官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向此次中国商务部和我校联合开展的培训工作表示了感谢,也介绍并称赞了中国近年来城市规划、城市交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他们表示很珍惜这次来中交流的机会,希望通过这次研修班成为推进中拉关系持久发展的使者。

建筑与艺术学院、国际合作处、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文字:张纯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