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9-04

我校宋飞老师赴新疆承担援疆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04 16:10:08

9月4日,我校电信学院宋飞老师作为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启程赴新疆工作,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文理学院副院长(挂职),为期1年半。

根据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做好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学院党组织推荐优秀人选,根据任务要求,学校党委选派了宋飞为本次援疆人选。

宋飞临行前,学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党委组织部部长及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别与宋飞进行了谈话,对宋飞赴疆工作提出了政治要求和工作要求,同时鼓励宋飞在教育部、学校党委和受援地党委领导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努力工作,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建设、国家援疆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为鼓励宋飞赴疆工作,学校党委全面落实了相应的政策待遇。

我校积极参与中组部实施的选派干部人才支持新疆发展和稳定工作,从2005年前起先后选派王宏军、胡俊、王斌、白明洲、薛刚等同志分别作为第五批、第六批、第七批、第八批援疆干部赴新疆工作。

文字:陈尘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