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8-23

【暑期视角】我校举行2017年乌拉圭基础设施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7-08-23 10:44:49

8月22日,由商务部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年乌拉圭基础设施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机械工程楼一层多功能厅举行。副校长刘军出席并致辞。

刘军对参加研修班的乌拉圭各位官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商务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中乌两国交往的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以及我校在服务中国铁路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和贡献。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期研修班的举办,组织设计了一系列高水平的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参访实践活动,希望通过研修交流,使学员们能够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和中国铁路发展成就的认识和了解,推动中乌两国在铁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市政厅官员奥南迪·贾斯托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在发言中对北京交通大学对于此次培训的重视以及大力支持深表感谢,称赞北京交通大学是一所优秀而美丽的高校,对能够参加此次培训深感荣幸。他认为此次培训安排的讲座、考察和参观对于乌方来说是非常宝贵而难得的学习机会,乌方将努力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的成功经验,并深切祝愿中乌两国友好关系万古长青。

本次研修班以“基础设施建设和物流运营与管理”为主题,来自乌拉圭各省政府、市政厅、国家物流总署和国家港务局等单位的25名官员将在华完成为期14天的研修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典礼。

文字:温俊英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