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8-30

2017级国际学生新生顺利报到

发布时间:2017-08-30 11:17:10

8月29日,来自80余个国家的2017年秋季国际学生新生从世界各地不远万里汇集交大,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在朝气蓬勃的红果园开启了在中国的求学征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军来到报到现场,看望报到新生。

2017年,我校共录取415名国际学生,其中本科生86人、硕士生191人、博士生12人、预科生63人,进修生63人。国际学生新生将在我校海淀与威海两个校区,其中海淀校区323名,威海校区92名,开始他们在中国的学习。

近年来,我校留学生英文项目有序增长,秋季入学的国际学生在英文项目学习的人数为203名,占总数的48.9%。

未来一周,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将安排入学教育,重点宣讲交通、消防、住宿等安全知识和签证、保险、法律等要点内容,并开展校园拓展、选课辅导、新生见面会等活动,协助国际学生全面了解校情,尽快进入角色,顺利开始学业。

(摄影:张先睿)

文字:谭洁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