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8-24

【暑期视角】2017年坦桑尼亚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7-08-24 11:05:38

7月21日—8月19日,我校承办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2017坦桑尼亚铁路运营管理研修班”。在商务部的关心领导下,在中国铁路总公司及其所属有关路局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研修班遵照培训主旨和上级指示,严格执行培训方案,辗转北京、天津、武汉、广州等地,深入铁路生产一线开展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8月19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研修班结业典礼,副校长刘军出席并致辞,国际合作交流处、交通运输学院、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研修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刘军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坦桑尼亚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作项目小结。他指出,本次研修班通过开设专题讲座向学员介绍了中国的国情和中国铁路发展历程和技术体系;通过铁路生产现场的考察使学员全方位了解了中国铁路的运营管理体系;通过亲身体验中国铁路和文化考察使学员直观感受了中国铁路、中国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双方在30天的培训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衷心希望学员回国后能作为中坦友谊传播的使者,为中坦两国的友好和进一步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典礼上,坦桑尼亚铁路公司运营管理副司长SAHANI FOCUS MAKOYE先生代表学员向中国商务部、北京交通大学以及参与研修班组织工作的全体中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期研修班的举办非常成功,通过30天的学习和交流,他们不仅学到了很多有用的理论知识,还到中国铁路的生产现场参观考察,并亲身感受了中国铁路的快速发展,这对他们回国后建设发展本国的铁路有重要的、积极的帮助。另外,他非常感谢中方为本次研修班所做的精心组织和周到安排,中方人员的敬业、投入和友善令他们印象深刻、深受感动,中国是靠得住的好朋友,回国后,他们一定会作为中坦文化和友谊交流的使者,为中坦的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和深化做出积极贡献。

学员到北京、天津、武汉、广州等现场参观考察:

到北京铁路局调度指挥中心参观考察

到客运生产现场天津站参观考察


到武汉高铁训练段现场参观考察

广州港下元站生产现场专家讲解

文字:王立娟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