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8-21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客人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7-08-21 15:16:59

8月18日上午,关忠良副校长会见了来访的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巴顿公共政策学院院长Allan Stam与美国21世纪战略复兴基金会会长Phil Midland一行,双方就在“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忠良首先代表学校欢迎Allan Stam及Phil Midland来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在经济及公共管理、轨道交通产业研究等领域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学科优势,加强往来,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建立实质性科研合作。

Allan Stam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对我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在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取得的成果印象深刻,希望双方能够强强联合,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经管学院、“一带一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会见。

文字:张权华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