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8-07

【暑期视角】“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首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07 09:40:25

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主办的“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2017年8月4日下午在我校天佑会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及主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铁道系统职工、公安干警、社区干部群众代表、与我校120余名师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作为“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通过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百姓宣讲活动,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自觉把个人的梦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追梦圆梦的故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砥砺奋进,圆梦中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活动启动仪式暨全国首场宣讲会上,“全国道德模范”杨怀保,“全国劳动模范”张雪松,“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胡所亭、孙铁翔,“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张超凡,“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王淑芳,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发射连连长尹东,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张喆等来自不同领域的8位先进典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们在人生成长奋斗的道路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励志故事。他们以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价值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引起了全体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8位宣讲人的先进事迹给我校师生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字:张京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