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8-03

北京交通大学与SGS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8-03 15:34:35

8月2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与SGS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办。我校副校长关忠良、SGS中国区副总裁谷晓宇出席仪式并讲话。

关忠良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SGS集团谷晓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与在轨道交通领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SGS集团在检验和认证等领域取得的成就与贡献得到了国际的一致认可。此次SGS集团与我校电磁兼容实验室的合作,是探索轨道交通产品检测认证服务新模式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建立合作共赢体,在电磁兼容领域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谷晓宇表示面对轨道交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SGS与北京交通大学强强联合、携手并进,达成战略合作平台。SGS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及全球化服务网络,在轨道交通整车与通信、信号等系统方面与北京交通大学一起提供完善的电磁兼容检测认证服务,同时结合SGS广泛的国际网络,提供完善的全球测试认证解决方案,助力国内轨道交通企业进军海外市场。

仪式上,关忠良与谷晓宇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电磁兼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基准。SGS集团在世界各地共有90,000多名员工,分布在2,0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公司共同建成于1991年的合资公司,在中国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100多间实验室,拥有13,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

文字:肖建军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