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7-30

我校第八批援疆干部薛刚同志圆满完成援疆工作回校

发布时间:2017-07-30 08:47:10

7月24日,我校选派的第八批援疆干部薛刚同志结束三年援疆工作返回学校,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副书记高艳分别与薛刚同志进行了谈话。2014年9月经学校党委选派,薛刚作为第八批援疆干部赴任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薛刚同志在疆工作期间,自觉弘扬“舍家报国、忠诚担当、团结奉献、创新奋进”的援疆精神,为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辛勤工作、作出了贡献。在疆工作三年中,薛刚同志积极投身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发展,分管学院信息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工作、共青团等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受到了受援单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评为“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立二等功,多次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

援疆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新时期新疆工作总体部署的重大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治疆方略的重大战略决策。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援疆工作,积极参与教育部选派干部人才支持新疆发展和稳定工作,先后选派了王宏军、胡俊、王斌、白明洲、薛刚等同志作为第五批、第六批、第七批、第八批援疆干部人才赴新疆工作。我校第九批援疆人才即将进疆工作。

文字: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