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7-20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7-20 08:58:48

7月18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工作会在思源楼7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星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戴胜华主持。

张星臣作题为“审核评估核心要素内涵解析”的培训报告。他结合自己担任审核评估专家的经历,介绍了专家组的工作流程和考察重点,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深入解析了审核评估要素要点的实质内涵,并阐明了我校在迎评促建过程中需重点关注的问题,着重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头等大事,要全校一盘棋,统筹协调做好筹备工作。

随后,戴胜华对《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他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核心任务和组织机构,明确了评建办公室各成员的职责,讲解了审核评估工作阶段划分和各阶段主要任务,最后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要求。

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精神,经学校领导统筹安排,我校将于2018年5月15日—18日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考察。学校党委常委会第一百三十次会议已审议通过《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举全校之力做好以评促建工作,有关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确保完成工作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

学校30个与本科教学相关的职能部处及所有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岳冶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