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7-19

高艳率队慰问我校2016级集中军训师生

发布时间:2017-07-19 10:07:57

2017年7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高艳率队慰问了正在怀柔军训基地参加集中军训的2016级师生。

高艳一行与承训部队和军训基地领导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军训团、承训部队和军训基地分别从教育管理、军事训练、后勤服务等方面向慰问团汇报了集中军训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并介绍了军训团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承训部队赞扬了我校学生优良的军训作风及辅导员严谨敬业的奉献精神。军训基地表示后续的训练中军训基地一定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同部队和学校密切配合,圆满完成本次集中军训任务。

随后,高艳来到训练场,与参训学生深入交流,亲切询问参训学生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情况,表达了学校党委对军训团学生的深切关怀。高艳专程来到基地医务室,亲切慰问了校医院随队医务人员,了解学生们的就诊情况。她还来到食堂,了解学生就餐情况,并与随团保障司机和饮食管理员等后勤保障人员进行简单交流。她要求军训团严格管理、科学训练,保证学生身体健康,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的心理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努力训练,增强国防意识,在集中军训中磨练意志品质。

随同慰问的还有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他们来到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住宿条件,查看学生的整理内务情况,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展现交大学子的良好素质与军人作风,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同学们神采奕奕、斗志昂扬,用响亮的口号和嘹亮的歌声展现自己五天来的训练成果。

2016级学生军训团自7月10日抵达怀柔军训基地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克服了高温天气和闷热环境,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实施训练。全体参训学生精神饱满,训练热情高涨。

学生处、武装部、资助中心、校团委、校医院、后勤集团和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共50余人随行前往。

文字:刘东睿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