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7-18

我校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18 11:26:12

7月17日上午,我校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关忠良、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白银战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孙长索主持。

关忠良对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交通运输、土木工程等领域所培养的众多行业领军人才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尤其是在国家“一带一路”重要战略的支撑和服务上,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的起点,整合学校在短期培训及海外学历教育的优质资源积极对接马来西亚东部铁路建设需求,为马东铁的顺利完工及后期运维保驾护航;同时,在科研合作方面,学校也将与中国港湾积极沟通,建立联合攻关机制,共同推进铁路建设领域重点难点课题、项目的技术突破及成果转化。

白银战介绍了中国港湾的发展成就,回顾了中国港湾与北京交大的合作历程,高度评价了交大在铁路相关领域的雄厚师资力量和辉煌科研成就。他表示,中国港湾将在既往招聘毕业生、设置奖学金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以马东铁培训项目和共同申报高水平科研课题为抓手,全面开展深入合作。

科技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外联处、国家轨道交通技术教育与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摄影:张先睿)

文字:包涵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