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7-17

“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与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7 11:36:01

 

7月13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与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在威海校区落成,揭牌仪式在威海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号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北京市教委高教处调研员荣燕宁、威海市南海新区工委委员刘杰、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威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徐宇工、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蒋唯游及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路勇主持。

会上徐宇工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办学情况,并对威海校区国际化办学与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学院、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合作培养学生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希望同学们能从多校区融合的方面出发,结合“互联网+”,加强联系沟通做出新的课题研究。

刘杰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威海市南海新区的历史以及教育现状、开展创新创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号召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支持南海新区建设。

蒋唯游对本次校企合作建立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的探索给予肯定,同时介绍了中软国际参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探索与高校合作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荣燕宁对威海新区政府、中软国际对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基地建立探索组织学生创新创业与专业实习集中训练的新模式给予肯定。她认为基地对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结合,促进北京地区高校资源共享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荣燕宁、刘杰、徐宇工和蒋唯游为“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与专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思源碑前合影,并考察了实践基地软硬件条件及学生们创新创业训练、专业实习实训的情况。

“北京交通大学创新创业与专业实习实践基地”的建立,旨在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践行实习实训中心开放共享新途径,实现跨校区实践教学资源优势互补,创新创业教育与实习实践资源共享。

文字:王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