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7-11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第一百三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1 22:44:31

7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召开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百三十次会议,研究干部队伍建设、本科生学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引领、教材管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及校学术委员会建设等方面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稿)》《北京交通大学处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北京交通大学本科生学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引领计划实施意见》《北京交通大学教材选用管理办法》《北京交通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在干部选拔任用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要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坚持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切实把政治坚定、实绩突出、作风过硬、群众公认的干部选拔上来。

会议指出,加强学生学业指导与职业发展引领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明确工作抓手,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在教材选用管理工作中必须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精神,以及党和国家关于教材工作的方针政策,既要把好学术关,又要把好政治关,各学院书记、院长是落实教材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要做到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好管理和监督职责。

会议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举全校之力做好以评促建工作,有关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确保完成工作方案确定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学术委员会建设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北京交通大学章程》和《北京交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试行)》,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完善学术管理的体制、制度和规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部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