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7-07

曹国永到语言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7 01:34:12

7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副校长余祖俊及党办、教务处、社科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外联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语言与传播学院考察调研,了解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

曹国永充分肯定了语言学院将教育教学与新技术、新媒体结合,与师生实际需求结合的做法,从国家、行业、学校“双一流”和国际化建设三个维度强调语言教学使命重大、作用不可替代。他将一流学科与基础学科的关系比喻成“高峰”与“高原”,要求学院铸就学科“高原”,同时强调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以大面积英语教学为重点,加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的能力建设。在学院发展方面,曹国永就空间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发展、五大中心保障、乌拉圭国别中心建设、语言传播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传递“四个自信”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和指导。

曹国永一行在语言学院党委书记王虹英、院长闫学东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院语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录音控制室、演播室、语音室、翻译实验室、英文写作指导中心,观摩了教师英语口语培训班课程,体验了慕课制作虚拟抠像技术,听取了学院使命、目标和行动方案介绍,特别是建设好学术英语写作中心、教职工英语培训中心、慕课微课制作中心、国际化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乌拉圭国别研究中心五大任务的汇报,并与青年教师亲切交流。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