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7-06

我校举行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96周年暨建军9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7-07-06 00:27:11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天佑会堂举行“颂歌献给党 喜迎十九大”离退休党员庆祝建党96周年暨建军90周年文艺汇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余祖俊出席活动。

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因参加北京市委有关会议,特别委托余祖俊代表校党委向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建党96年的历史告诉我们,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使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革命本色,不忘初心,继续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广大离退休党员围绕爱党、爱国和拥军主题,引吭高歌,从井冈山到西柏坡,从宝塔山和雪域高原到天安门广场,老同志们把最美的歌声献给了党。一首首脍炙人口的军旅歌曲,唱出了老同志的豪迈,唱出了万丈雄心。老同志们用热情欢快的舞步,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赞颂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对十九大召开的热切期待。

此次汇演首次引入LED背景显示屏,全部的动态背景都是由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人员和老同志群策群力,共同完成。在演出现场把演员、观众和作品的意境和主题完美地结合起来,充分表达了老同志们的心声,展现了老同志们的风采。

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和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出席演出。500余位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参加演出活动。

(摄影:张先睿)

文字:郭家松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