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6-27

曹国永房海蓉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17-06-27 01:24:01

6月18-23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通过了蔡奇同志代表中共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 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市纪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北京市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我校党委书记曹国永、机电学院副院长房海蓉代表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程参加大会和代表团各项活动。

曹国永表示,蔡奇同志代表北京市委所作的报告从九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就,政治站位高、谋划思考深、目标要求明、工作举措实。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回答了“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而努力奋斗”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

作为一所地处首都的高等学府,北京交通大学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不忘初心,主动将学校自身发展融入国家战略和首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审视、谋划和推动,充分利用学校理论、学科和人才优势,在服务创新驱动战略中发挥好主力军作用,积极为首都建设提供交大智慧,贡献交大力量。

房海蓉表示,非常荣幸作为高校一线教师参加此次大会。会议期间认真听取了大会工作报告,参加了分团的深入讨论,感触很深,特别是对发挥高校科技创新引领作用等方面又有了全新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站好讲台,积极做好科研攻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努力产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国家和区域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