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6-23

我校与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18:40:04

6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与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长宁滨,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开俊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孙守光主持。

宁滨对刘开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他指出,智能电网、电网规划、电力系统控制保护和新能源等是双方共同的研究领域,校企双方应强强联合,各施所长,互利共赢;同时,通过学校为企业进行专业技术培训、企业为学生和青年教师提供实习实践平台等合作方式,将为培养高层次行业引领性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开俊介绍了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战略引导下,“特高压”项目作为我国除高铁外的另一张名片,在国际上体现了我国的综合国力和影响力。他表示,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与我校有着坚实的行业合作基础,今后将本着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原则与我校深度合作,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果。

仪式上,宁滨与刘开俊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刘开俊一行在电气学院院长和敬涵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我校电气学院及相关专业实验室,并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展了较为深入的交流。

国网北京经济技术研究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宋璇坤以及办公室、科技部、计划发展部、配网中心、自控中心、直流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学校办、外联处、科技处、电气学院、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摄影:张先睿)

文字:杨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