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6-22

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2 17:58:06

6月21日下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在红果园宾馆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高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星臣、余祖俊,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会议。

宁滨代表学校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向毕业生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办学环境改善等方面的情况,并向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在工作中要多看、多学、多思考,同时要尽快适应新环境。二是要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不能人云亦云,要对问题有自己的判断,保持理性的思维。三是要树立底线思维和规则意识,要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坚守做人做事的原则。四是要提升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在工作中要学会与他人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进入交大,就意味着与学校一生结缘”,他希望毕业生走上社会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力争成为对国家社会行业有用的栋梁之才,为母校增光添彩,为 “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他祝愿同学们一生幸福,健康平安。

会上,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代表总结了求学的收获心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了未来的发展规划,畅谈了人生的理想目标,同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学校办、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招生就业处、外联处、信息中心、后勤集团、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和48名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摄影:张先睿)

文字:高默咛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