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6-20

我校获评2014-2016年度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7-06-20 02:08:41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6月14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在清华大学召开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第十次会员大会暨北京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我校党委书记曹国永、副书记高艳,组织部部长文海涛参加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曹国永当选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大会对2014-2016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研究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积极参与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党建课题研究,成绩突出,被评为“2014-2016年度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原党委副书记李士群获研究会工作贡献奖。


文字:果志伟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