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6-14

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集团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6-14 23:34:40

6月12日-13日,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INSA集团)代表团一行来我校访问,并深入探讨了未来两校合作。

6月12日,副校长关忠良会见了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中国合作负责人Raoul Francois教授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关忠良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国际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我校与里昂国立应用科学学院的合作历史,希望两校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开拓新的合作模式,未来在学生培养、联合科研、教师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

Francois教授介绍了法国工程师教育培养模式,及INSA集团内六所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INSA集团非常重视与我校多年来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并对未来双方合作充满了信心。

会见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控制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

校长助理徐宇工,及我校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务处、国际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6月13日,代表团一行赴我校威海校区参观考察,并与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进行会谈。在威海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南海新区孵化器、蓝色创业谷和智能投影谷等产业服务区,深入了解了当地区位优势、政府支持策略和产学研条件。

(摄影:埃米)

文字:张欣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