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6-14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第一百二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4 00:09:18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召开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百二十七次会议,研究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学生住宿安排和威海校区管理等有关工作。

会议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办法》《北京交通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这两个办法是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进一步调动教学科研人员工作积极性的重要体现,各有关方面要组织开展政策宣讲和培训,认真贯彻文件精神和各项要求,进一步严格控制“三公经费”增长。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7年学生住宿方案。会议要求,学工部、研工部、各学院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后勤集团、基建处等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有关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校区2017年度财务预算及北京交大—兰卡斯特大学财务安排。会议强调,威海校区要进一步多渠道筹集办学经费,合理核算办学成本,兼顾各方利益,确保威海校区办学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部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