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6-06

关忠良一行赴呼和浩特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06-06 19:10:40

6月1-2日,副校长关忠良一行赴呼和浩特市考察调研,就我校与呼和浩特市在推进轨道交通产业园建设、人才合作交流、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开展作进一步洽谈。呼和浩特市副市长蔡裕东陪同考察。

关忠良分别与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罗青,市政协副主席孙建华进行了会谈。他在会谈中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推进校市合作和轨道交通产业联盟的落地。他表示将发挥我校学科和人才优势以及轨道交通国家级科研平台的作用,帮助呼和浩特市提高地铁建设水平;开展相关领域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培训,为呼和浩特市可持续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罗青对关忠良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呼和浩特市的基本情况以及和林格尔新区的定位、规划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能与我校紧密合作,借助高校人才优势、卓越的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为呼市和新区的建设提供强大的助力引擎。

孙建华介绍了呼和浩特市道路和轨道交通的规划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在轨道交通领域有着强大的人才资源和智力资源,双方的合作有着深厚的现实基础。

在呼和浩特市期间,考关忠良一行了解了和林格尔城区总体规划建设情况,考察了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中国电信云计算内蒙古信息源等单位。

科技处、外联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文字:包涵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