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27

学校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05-27 17:13:47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中心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大会,205名学校第十届党代会代表出席了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宁滨主持会议。大会选举房海蓉、曹国永两位同志(以姓氏笔画排序)为出席北京市第十二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报送北京市委教工委审批。

宁滨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结构要求、代表条件以及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文海涛主持了大会选举工作。

计票期间,全体与会代表观看了廖俊波、黄大年先进事迹视频。大会在全体代表高唱国际歌中结束。

选举出席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及时召开常委会学习传达了全市部署会议精神,并根据市委《通知》要求和市委教工委部署,成立了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制定了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认真开展了动员部署、推荐提名、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组织考察和公示、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公示、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等代表推选工作。

(摄影:张先睿)

文字:田永静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