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26

2017年北京大学生舞蹈节市级群舞B类展演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6 19:30:00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4052.JPG

5月18日至21日,2017年北京大学生舞蹈节市级展演群舞B类在我校天佑会堂隆重举行。其中,共有46个作品、33所高校参加了我校承办的群舞B类展演,舞蹈类型包括传统舞及现当代舞,充分展示了北京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展演期间,北京市教委领导、学校领导和参演高校的师生4000余人在舞蹈节现场观摩了演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417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P2A045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_MG_4003.JPG

我校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参加了此次大学生舞蹈节群舞B类的演出,精彩演绎了《走在山水间》、《玛哈吖咪》两个传统舞作品。5月25日,学生艺术团舞蹈团还将赴人民大学参加群舞A类的展演。

2017年北京大学生舞蹈节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北京舞蹈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共同承办。本届舞蹈节从5月17日持续至6月3日,在为期17天内的时间里带来了剧目展示、教学公开课、舞蹈工作坊等各种形式的舞蹈活动。参与本次舞蹈节的高校数目和表演节目都超出了以往各届,舞蹈表演展演水平也是历年最高。其中,我校负责承办的群舞B类展演参演作品原创性多、民族性强、立意深刻、形式新颖、题材广泛。作品内容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贴近校园生活,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并反映当代社会问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

文字:张京 刘芳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