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26

我校羽毛球队代表中国队出征第33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斩获3金3银2铜

发布时间:2017-05-26 00:59:55

5月17至23日,我校羽毛球队代表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队出征拉脱维亚里加,参加第33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比赛,最终以3金3银2铜的优异成绩在羽毛球赛场上大放异彩,并以只参加羽毛球项目的成绩排名所有参赛国家、参赛大学的第12名,为中国代表团各高校此次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始创于192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32届,作为综合性大学生运动会,此项赛事受到了广泛关注。本次比赛由拉脱维亚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得到了拉脱维亚政府、欧洲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和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中国、捷克、爱沙尼亚、芬兰、德国、拉脱维亚、黎巴嫩、立陶宛、俄罗斯、斯洛伐克、英国等12个国家,60多所院校的1400余名学生运动员注册参赛。中国队是唯一受邀参赛的亚洲国家。中国代表团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组团,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华东理工大学和南昌大学五个学校的48名师生,分别参加女子沙排、羽毛球、定向越野、乒乓球和男子排球五个大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战绩骄人,最终以6金6银6铜的成绩位列12个参赛国家的第5名。

泛波罗的海运动会是各国大学生展示竞技水平的体育盛会,也是分享、交流体育带来的乐趣与收获的平台。我校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教练员沉稳镇静、运筹帷幄,运动员全力以赴、顽强拼搏。队伍在努力争取荣誉的同时,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尊重比赛、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彰显了中国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

据悉,下一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将于明年在爱沙尼亚塔尔图举行。

附:比赛成绩单

女子单打:

冠 军:冯瑞虞 经管学院1601

亚 军:张雅哲 法学院1504

女子双打:

冠 军:张李谊 法学院1604 洪宇坤 运输商务1301

季 军:张雅哲 法学院1504 冯瑞虞 经管学院1601

男子双打:

亚 军:苏策成 法学院1404 李靖恒 法学院1604

混合双打:

冠 军:林 欢 法学院1304 张李谊 法学院1604

亚 军:李靖恒 法学院1604 冯瑞虞 经管学院1601

季 军:陈龙腾 法学院1504 洪宇坤 运输商务1301

文字:梁凤波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