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24

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4 18:59:43

5月21日,2017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在我校举行。作为北京地区的考点,考试当天共有4500余名社会考生在我校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安排巡视组对我校保密室、考试巡查与视频监控系统、监考考试当天的监考履职、考场纪律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我校考务组织工作专业,秩序良好,得到巡视组的好评。

该项考试是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面向社会在职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全国性考试。为保证此项工作顺利的进行,学校高度重视,由副校长余祖俊担任主考,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国岫、副院长郭雪萌担任副主考,由学校办公室、宣传部、纪委监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信息中心、国有资产处、基建处、体育部、团委等12个校内单位共同组建考试筹备协调组与应急处理小组。学校办公室组织协调各部处落实有关工作。研究生院组织工作人员按照上级单位要求,学习有关政策文件,筹备考务组织,精心设计工作程序与偶发事件工作预案。考试前一周密集开展分类培训工作,组织监考培训会、指纹验证系统培训会、考务培训会等。仅考试当天就有340余名监考、考务工作人员、保安以及应急保障工作人员参与考试组织工作,大家忠于职守,各尽其责,通力配合,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文字:李俊阳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