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22

2017京津冀综合交通技术创新协同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决策咨询沙龙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2 22:06:15

5月13、14日,“2017京津冀综合交通技术创新协同发展学术研讨会暨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决策咨询沙龙”在我校机械楼隆重召开。校长宁滨出席会议并作了题为“构建现代综合交通网络,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主题报告。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中国铁路总公司总工程师、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华武,中国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宁滨与周伟、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综合交通研究所所长汪鸣、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刘博航、中国民航大学教授李艳伟、泛华建设集团设计院院长王宝军一同登台,与参会专家进行热烈互动,解答嘉宾、学生提问。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运输与物流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郭敏杰,汪鸣,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研究一部主任俞建拖,北京市科协副主席田文等专家学者分别就京津冀综合交通技术创新协同发展的规划、管理、技术、创新、经济等多方面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演讲。

本次会议由北京、天津、河北两市一省铁道学会联合举办,我校承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给予了大力支持。交通运输部、国家发改委、中国铁路总公司、北京铁路局、民航大学、国际航运研究中心、城市地铁公司、科研院所及其他相关企业的领导和相关专家应邀出席。我校运输学院、土建学院、电气学院、电信学院、经管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及中国综合交通研究中心的师生代表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摄影:覃迪)

文字:刘蓉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