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7-05-18

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第一百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8 16:10:54

5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曹国永主持召开中共北京交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百二十五次会议,研究2017年财务综合预算和“双一流”建设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财务综合预算要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求,重点保障学校年度重点工作所确定的改革、发展、民生和作风等方面主要工作的落实。要进一步做好增收节支工作,既要依法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又要强化预算约束,严格预算执行,严格控制三公经费、专项经费等公用支出。

会议强调,要依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章程,做好“双一流”建设的顶层设计,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和主要任务。在方案的制定和落实中,要着眼于鼓励干大事和突出人才培养这个导向。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统筹做好后续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交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双一流”引导专项建设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学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部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字:赵庆先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